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多举措促就业 抓重点真帮扶

2022年06月13日 10:49: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1日,叠彩区举行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暨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共吸引40家企业进场参会,提供了包括营销、后勤、家政等工种在内的2100个就业岗位,重点对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以及城乡未就业残疾人进行就业帮扶。
  应聘人员 陈先生:现在有这个意向,达成这个意向,但是我脚不方便还在继续再找(工作)。
  企业招聘人员 蒋小姐:因为这次招聘会是通过线上和线下一起宣传的,所以我们在现场招聘会开始之前就收到了很多求职者的简历,在现场我们也收到20多个求职者的简历,所以我觉得效果非常好。
  在今年的稳就业工作中,叠彩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积极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一方面通过线上直播带岗的方式,帮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实现快速对接。另一方面,积极联系用工企业,精心组织线下专场招聘,促进重点人群供需有效对接。
  叠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彦斌:近期我们还将举办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会,努力把稳岗就业工作扎实做好,我们还专门做了一个招聘企业岗位合集的线上页面,求职者点击该页面就能了解到招岗信息,以及进行线上投递简历的操作。
(黄义武 通讯员 王湛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