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物业服务行业召开首届集体协商会议

2022年06月15日 11:29: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4日,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组织17家物业服务企业召开集体协商会,围绕行业内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女职工禁忌从事的劳动岗位、职工健康检查、劳动争议调解等事项进行协商讨论,并以合同的形式明确了职工与企业的义务与权力。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体协商的17家物业服务企业均为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已成立工会的会员单位,共涉及2000多名职工利益。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集体协商企业方代表 王永忠:这次会议把职工的基本权益都写在了合同里面,职工方可以通过合同很清晰地了解到,他在工作当中的一些权益,特别是一些福利还有劳动安全方面的一些权益。
(刘洪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