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6月27日召开

2022年06月16日 11:2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5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6月27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会议议程:1.听取和审议《桂林市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规定(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诉源治理工作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1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本级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2022年桂林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桂林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知识产权保护法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桂林市城区建设工程“烂尾楼”问题处置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2.研究人事任免事项;3.其他。
  会议审议了农业与农村委关于我市实施“林长制”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和法工委提交的《桂林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顾问名单(草案)》及说明,研究了法工委提交的《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桂林市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的请示》。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区设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汇报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检察建议工作专题调研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捷、唐修璇、李滨,秘书长石凤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在人大机关工作的市二级巡视员列席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