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高新区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15:3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月15日桂林高新区在七星区三金广场积极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桂林高新区党员干部通过资料发放、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一盔一带知识、科普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增进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安全发展理念。桂林高新区将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社会群众和广大干部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转化为强烈的自觉意识和自觉行动,提升对安全生产的敬畏感和责任感,增强立足岗位保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桂林高新区 宋艳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