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大境:落石围困救援忙 紧急救援展真情

2022年06月20日 10:5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7日14时,受持续强降雨影响,G357国道灵川县大境瑶族乡铁坑村路口路段发生山体塌方,一辆面包车被困。道路值守的村委干部发现险情后第一时间上报相关情况,大境瑶族乡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分队第一时间检查车辆情况,车辆被塌方落石困在大境瑶族乡铁坑村路口路段,所幸无人员被困。此时,当地雨势头仍然较大,被泥石覆盖的路面约20余米,用牵引绳根本拉不动,山上不时还有落石滚下来。情况紧急下,救援分队立即实施交通管制措施,拉起警戒线,竖起安全提示牌,避免再次发生事故,并调派挖掘机前往清理被困车辆前泥石,清理出一条通道后,把被困车辆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再疏通被阻断的道路。6月17日15时,被困车辆被安全转移。
  此次强降雨导致大境瑶族乡多处出现山体塌方,路面被淹,大境瑶族乡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加强监控巡查,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大境瑶族乡人民政府 廖美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