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磨长英到我市调研推动企业发展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2022年06月20日 11:25: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自治区政协2022年度协商议题,走访政协委员意向投资项目,督导信访积案化解。
  在桂林市力源粮油公司、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鼓励支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共同富裕”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组指出,民营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是参与产业发展、乡村建设行动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引导企业大力弘扬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坚持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致富思源,积极参与到服务现代农业、推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等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中,回报社会,回馈人民,与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调研组还到雁山园大学生创业产业基地,调研桂林电科云项目建设情况。期间,磨长英一行还在桂林督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对包案案件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积极推进我市信访积案的化解。
  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信访积案研判会。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陪同调研。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