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奇玲到兴安县全州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18:15: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日上午,副市长赵奇玲带队到兴安县、全州县,实地查看了农业受灾情况、电力线路设备损坏情况、水毁水利设施受损情况和水库防汛工作情况。她要求,兴安县、全州县要全面摸排、准确核实受灾情况,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灾情。要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各受灾乡镇,提供技术服务,指导灾后农业生产,尽力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要全力做好受灾群众安抚和临时救助工作,妥善安排、帮扶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供电人员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提速提效、抢抓时间,以最快速度恢复居民用电。要不等不靠,多方筹集资金,采取有效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抢修受损的灌溉水利设施,全力保障受灾群众生活和农业灌溉用水。水利部门要加强值班力量配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重点区域巡查管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兴安融媒体 周婷婷 全州融媒体 王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