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办2022年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培训会

2022年06月24日 11:42: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做好本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网上申报材料收集工作,6月18日,我市举办2022年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培训会,总结去年我市常态创城网报材料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工作要求,推动创城工作责任落实,提升本年度创城网报材料质量。
  会上,市创城办邀请专家,向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网报材料工作、我市去年网报材料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今年开展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会议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有力抓手。网报材料重在考核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的过程性工作,是对创城工作的整体状态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定性、定量分析和评价,是对创城工作实际成效的有力佐证。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担当履职,主动认领任务,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巩固拓展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创城办要进一步完善网报材料工作机制,做精、做细、做专业网报材料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由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后按时报送,确保提供的基础材料数据真实,内容翔实,质量有保障,经得起核验。各指标牵头单位要动员一切力量,组建工作专班,确保网上材料申报工作高质高效。市创城办将与市绩效办、市政府督查室加大网报材料督查力度,加强重点指标和薄弱环节专项督查,对工作开展不及时、材料提报不充分或者推诿扯皮、效率低下、质量不高的单位和责任人,在全市进行通报,并按照相关规定严肃问责。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出席会议。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