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科学有序推进灾后恢复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11:42: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降雨转弱,天气转晴,今天,阳朔县、全州县、叠彩区等县区多部门联动科学有序开展洪涝灾后恢复工作。
  今天清晨四点钟开始,阳朔县环卫部门组织近200名环卫工人对县城各主要路段和街区进行清扫。六点组织水车、洗扫车对被淹过路段进行第一轮清洗,保障县城正常交通秩序。
  阳朔县县城环境卫生管理站站长 石修勇:针对受灾比较严重的西街,我们环卫站组织保洁员从西街尾到西街口进行全面的清理,把垃圾清理过后组织了四辆水车和洗扫车进行全面的清洗。
  八点,4个灾后食品安全党员志愿服务队已经出发,他们分成15个小组,奔赴阳朔镇西街、城中路、桂花路、榕荫路,兴坪集镇,金宝,杨堤等受灾严重的重点区域,开展灾后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及时消除灾后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阳朔县疾控中心主任 杨春元:指导受灾群众和商铺注意灾后饮用水、肠道传染病的防控,注意个人卫生和防范食物中毒,及时开展清淤和环境消毒,确保洪灾过后无疫病发生。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阳朔县城大部分地区正在进行消杀,供水、供电和通讯也已恢复正常,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正常。
(阳朔融媒体 莫珍玲 杨永泉 通讯员 黎晓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