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平乐县:牢记领袖嘱托 掀起理论学习新热潮

2022年06月28日 11:07: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开展好2022年送理论“四进”基层主题活动,连日来,平乐县同安镇人大主动作为,组成人大代表宣讲团,赴辖区内平山、仁塘、妙贝、桃村、李家、同安村等六个代表联络站开展2022年送理论“四进”基层主题活动,通过村屯小巷、田间地头宣讲,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及桂林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直面基层,深入人心。

  宣讲会上,镇宣讲团结合平乐“稳定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工作思路,让大家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来全镇发展取得的成就,让群众感受到一年来享受到的发展红利。活动中还组织基层干部群众开展理论知识抢答赛,题目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通过理论知识大比拼的形式在全镇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新热潮。 

  据介绍,为提升活动效果,该镇从人大代表中优选党员、致富带头人成为宣讲团成员,深入到各村屯,用土话、方言等接地气的语言,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同时,还将通过学习分享、知识抢答、送理论书籍等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在同安镇生根发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