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2022年桂林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 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2022年06月28日 11:54: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2022年桂林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2022年6月27日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桂林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对预算调整方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在议案审查报告中提出的建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广西壮族自治区预算监督条例》的规定,决定批准2022年桂林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