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统计局到我市调研稳经济保运行情况

2022年06月29日 11:4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7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央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稳经济保运行情况。期间,调研组深入桂林领益智能制造产业园、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桂林会展中心等项目现场,了解各重大项目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希望桂林市要强化监测预警,确保经济行稳致远;要全面挖潜力提活力,推动工业加快发展。特别要紧扣全年目标不放松,既要抓好经济增长,也要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统计部门要通过科学研判,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早预警、早报告,将第一手资料转化成短平快的信息,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蒋春华参加活动。
(刘爱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