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英山监狱:粽香传情 暖警爱警

2022年06月29日 15:08: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近期,英山监狱与桂林市横塘社区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粽香传情·暖警爱警”主题系列活动。
  比拼“粽”艺 共话团结
  “预备,开始!”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一场紧张、有序的包粽子比赛在职工食堂热闹“开战”。警察职工和社区少数民族同胞们共聚一堂,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只见双手上下翻转,折叶、装米、放肉、扎绳……不一会,一个个形态各异、精致诱人的粽子就包好了。
  现场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各民族和谐、团结、友好的氛围弥漫在整个会场。

  粽香四溢 传爱满怀
  比赛结束后,组织人员第一时间为奋战在隔离备勤、执勤一线的警察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浓郁的粽香飘散在备勤、执勤、办公区的各个角落。警察职工们收到还在冒着热气的“爱心粽”,剥开薄叶、口齿留香,大家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开心的笑容绽放在每个人脸上。

  “粽”情运动 凝心聚力
  6月2日上午,一场紧张刺激的趣味运动会在监狱运动场和隔离备勤区同时拉开帷幕。旱地龙舟、合力建塔、吹乒乓球……警察职工们踊跃参与到各项传统竞技比赛中,13支队伍全情投入,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警察职工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既强身健体、增进友谊,还带来了许多乐趣,释放了工作压力。”

  举办端午节系列活动,有效丰富了警察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促进了民族团结,促进全体警察职工将组织的关怀和比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陶玥竹 易瑾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