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马岭镇地狮村:载歌载舞颂党恩 欢声笑语迎党庆

2022年06月30日 15:57: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2022年6月29日清晨7点整,荔浦市马岭镇地狮村的党员活动室传出了朗朗歌声,地狮村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齐唱国歌,为党即将到来的101岁生日献上赞颂。

  为了迎接“七·一”的到来,地狮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充分听取各支部党员意见,精心策划了唱国歌、忆党史、知识竞赛、趣味运动等活动,内容丰富实际,真正把党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主题党日活动上,地狮村第一书记刘一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历史) 

  活动中,地狮村书记助理曾德举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号召大家牢记党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党员们踊跃答题、激烈比拼,增强了大家对于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随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带领大家参与活泼有趣的游戏环节,并为党员们发放了纪念礼品。

(村书记助理曾德举讲授专题党课)

(组织党员参加趣味运动,赢取纪念品)

  “我们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了,我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感到很荣幸!”一名党员高兴地说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味浓、知识足、趣味多,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永葆初心跟党走,脱贫不忘感党恩,地狮村全体党员干部将永远铭记共产党人初心,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地狮村党员用歌声和舞蹈迎接“七·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