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飞扬的青春 胜利的起点——桂林市聋哑学校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30日 17:23: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金色的六月,伴着和熙的夏风,满载着收获。6月22日上午,桂林市聋哑学校毕业典礼在悦艺厅举行。校领导和毕业班的各任课老师还有家长共同见证了毕业生们这一重要的时刻。本届毕业的共有聋部的两个班级,分别为聋部九年级D9班,和职高三年级v4班。


  毕业典礼从毕业班拍摄的微视频开始,回首过去一起的点滴,感慨时光飞逝,一转眼就到了要分别的时刻。


  程斌校长致辞以“致即将行远的你”,回顾了8年的相处时光,回想你们从爱哭爱闹的孩童到现在成为班主任时常夸赞的好学生,这一路走来我们全校师生都品尝过你们制作的中西式面点,享受过洗头、焗油、剪发、烫发的服务;还有干洗、洗车以及你们制作的豆腐、豆腐脑、甜酒……还有不少,幸运的是你们中有7名女生从5月初到“领益制造”公司开始了就业实习,希望在实习的同学们珍惜岗位。程斌校长也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和期待,“孩子们,未来成长之路上,依然有全体老师们殷切期待的目光伴随。孩子们出发吧!“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你们未来可期!”

  D9班班主任吴春荣老师和V4班班主任李萍老师也送上了毕业寄语,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第⼀,树立远大的理想,勇于承担责任。第⼆,要有清醒的头脑,独立的思想。第⼆,要有清醒的头脑,独立的思想。第四、不忘母校培育之恩。相信同学们已经将老师们的期待铭记于心。

  同学们也手工做了一些小礼物赠送给老师,以表达同学们对老师们深深的感激之情。之后起立三鞠躬,感谢一直陪伴的母校,老师还有父母。

  随后校领导、班主任和老师们也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证书凝聚着我们的汗水,也是我们努力的见证!

  D9班邓元珍和V4班覃美兵代表毕业生发言,感恩母校的谆谆教诲、感恩老师的引导教育、感恩同学们的陪伴,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奋斗道路上青春有为,一帆风顺;祝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D9班马翠云的家长和Ⅴ4班李寿昌的家长代表毕生家长发言,感谢聋哑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和辛苦付出的校领导、老师们。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嘱托,永远不要忘记奋斗,不要忘记恩师和母校,要对未来充满自信。

  最后,D9班和V4班的毕业生们进行了才艺表演,精彩又充满活力的表演展现了桂林聋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