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2年07月01日 11:20: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一行来到阳朔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阳朔县城,赵仲华一行来到困难党员王建林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得知1982年8月入党的王建林,曾参加对越作战,退伍后在阳朔汽车站工作,因2011年患病,导致家庭负担较大,生活较为困难。赵仲华感谢他曾经为守护国家安全和服务地方建设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注意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和问题及时找党组织帮忙。同时要求当地基层党组织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生活情况,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
  居住在阳朔县白沙镇遇龙西牛塘村的老党员梁侣祺,今年党龄已满50年,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贺您光荣在党50年,向您致敬!”来到梁侣祺家中,赵仲华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随后,赵仲华与老人坐在一起拉家常,畅谈党的光辉历史、发展历程和如今的幸福生活。他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引领群众、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余热。同时教育引导身边的青年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传承红色基因。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石凤羽参加慰问。
(杨毓麟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