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2:47: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各单位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七一”前夕,灵川县公平乡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系列活动,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生动展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蹈献给党,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灵川县公平乡田心弄塘村村民 弄塘文艺队队员 李冬荣:今天我们的节目是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让我们(把)最美妙的歌声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灵川县老党员 苏五喜:今天参加建党活动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有这么多的群众参加(庆祝)党的生日,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灵川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奉献、奋进的时代风貌。
  灵川县公平乡党委书记 尹军:激励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振信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公平乡经济发展,群众增收致富贡献力量。
(阳宁红 蒋小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