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举办“夜游阳朔 梦幻遇龙”巨龙巡游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11:29: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日,阳朔县在遇龙河国家旅游度假区万景码头举办“夜游阳朔梦幻遇龙”巨龙巡游活动。蜿蜒盘旋的“金色巨龙”由56张竹筏组成,代表56个民族,长度为710米,巡游时间约1小时。
  天津游客 王女士:觉得很壮观,就是我们是专门过来看的,然后刚好赶上建党101周年,希望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金色巨龙”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在如梦如幻的遇龙河上蜿蜒巡游,缓缓前行,和闻名世界的阳朔山水风光组成了一幅巨大的秀美画卷,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享受到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湖南游客 邹先生:觉得很漂亮啊,不虚此行。
  湖南游客 杨女士 周先生:感觉挺震撼的,好潮我觉得,它那个竹排用了很多。
(李国 阳朔融媒体 莫珍玲 杨永泉 任安 通讯员 陆家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