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06日 12:54: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4日,全市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会议要求,要坚持源头防控,强化措施保障,切实防范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发生。要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专项工作督查,完善江、河、湖、塘防溺水设施,开展进村入户宣传,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坚持遏制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发生。会议强调,要强化防溺水安全常识教育和技能培训, 确保所有学生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和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应急自救、求助、报警方法。 副市长龙杏华参加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