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委员宣讲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2:54: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4日,市政协在广西桂林图书馆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报告会。会上,市政协委员张超群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助推广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为题,详细分析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和关键问题,让政协委员们对国家民族政策和“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
  据了解,市政协将在不同领域组织委员宣讲活动,让更多的政协委员和市民群众深刻了解党的民族思想理论、政策,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政协委员力量。市政协副主席钟麟、秘书长徐熔参加活动。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