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建中到永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07月06日 12:54: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文建中率调研组到永福调研乡村振兴、委员履职、“双联双创”及福寿文化的保护和挖掘工作。调研组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要统筹规划、科学实施、稳步推进,要充分尊重广大农民意愿,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双联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献策上发挥更大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在为民服务上取得更多成效;要提高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切实做好历史遗址的保护规划、开发利用、宣传推广等工作,充分发挥好文化资源独特而重要的教育功能,不断提升永福县文化遗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永福融媒体 阳海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