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李楚会见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董事长胡冬晨

2022年07月07日 12:3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6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在市会议中心会见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冬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周家斌对胡冬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昊华化工集团关心支持桂林的发展。周家斌说,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推进产业振兴,积极引进华为、格力、领益智造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落地,产业振兴取得积极成效。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国际一流水准,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希望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扎根桂林、深耕桂林,立足自身优势,聚焦科技创新求突破,围绕成果转化做文章,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桂林市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加快前期进度,加大督导力度,全链条保障项目落地,全周期服务企业发展,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
  胡冬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全力支持在桂林项目建设,在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等领域深化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努力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更多务实合作,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副市长王昕参加会见。
(秦楚智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