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2022年桂林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汇演

2022年07月08日 11:39: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我市在春天剧场举行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第十届“乐为桂林多彩金秋”文化活动开幕式文艺汇演。演出在歌伴舞《领航》中拉开帷幕。编排精美的诗歌舞《把一切献给党》,宛转悠扬的舞蹈《山水恋歌》,轻松愉快的快板唱《夸夸咱们新桂林》等节目一一上演。大家用最动听的歌声、精彩的朗诵、优美的舞姿,展示了离退休干部的时代担当,也抒发了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时代风采,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时时感党恩的炽热情感和决心。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学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武民,市政协副主席文建中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