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钟麟调研资源县“书香政协”建设工作

2022年07月08日 11:39: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钟麟率队到资源县调研“书香政协”建设工作。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或与群众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资源县“书香政协”建设有关工作情况。调研组对资源县委员档案以电子版、纸质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建设管理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融合建设与发展进行交流探讨。据了解,资源县政协积极通过夯实委员读书阵地、助力书香社会建设、读书履职互促互进等举措,合力推进“书香政协 香飘丹霞”委员读书活动,共在县政协、各乡镇以及县城建成11个委员书屋,并举办政治理论、诗词、金句心得等专题讲座和分享会70余场,参与的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
(资源融媒体 王芳银 李旭东 通讯员 舒小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