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住房公积金-银行e点通”项目启动

2022年07月08日 11:39: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我市“公积金-银行e点通”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是由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共同推出的“住房公积金网上自助缴款”及银行自助终端办理公积金业务。目前,该业务已覆盖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市区范围内的48家网点,可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查询、公积金提取、自助还款等16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我市还有8家银行也将陆续在年底前上线该类业务,银行自助终端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铺开。
  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阳桥支行副行长 虞敏:今天开始,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在桂林市范围内的48家网点率先上线了住房公积金提取及住房公积金自助还款等16项业务,住房公积金银行“e点通”成功上线后更好地满足了群众办事需求,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秦楚智 通讯员 史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