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九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市举行

2022年07月08日 11:39: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第九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区36所本科高校的125名教师,在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医科等5个组别里切磋教学技艺,提高教学水平,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围绕锤炼高校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快广大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步伐,同时为备战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优秀人才。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 副校长 林春逸:我们是想让青年教师通过打造一门“金课”,来培养“金师”,也就是培养具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黄义武 通讯员 宁婧怡 王利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