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 走进希望小学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12:42: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来到桂林市灵川县江头村美洲希望小学,为师生们送去足球、篮球、气排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场别样的体育课。欢声笑语洒满校园。学生们自发为志愿者们系上红领巾,并献上他们的画作表达感谢之情。

  美洲希望小学徐阳平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国富人寿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感谢国富人寿第八党支部来到学校开展公益活动,活动使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助于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促使他们更好地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国富人寿志愿者介绍说:“六月是我们国富人寿的司庆月,桂林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及总公司号召,热心公益事业,努力承担保险主体社会责任,以特殊的方式为公司庆生,同时这一次也是应广西团工委和桂林市银保监局的号召,成立“金桂星火志愿者服务队”以来开展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国富人寿桂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代表公司党委向荔浦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联合桂林市保险行业协会向恭城莲花镇崇岭小学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因为国富、所以民安”的企业使命。”

  国富人寿桂林分公司负责人吕宗阳表示,“勇担责任、回馈社会”是公司使命中的重要一环。作为广西人自己的寿险公司,国富人寿始终把履行法人主体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摆在重要位置。公司连续4年向广西全区驻村第一书记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险金额,总保险金额超过150亿元。截至目前,已为6位不幸牺牲的第一书记累计赔付120万元。公司还携手南宁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上海市蒲公英教育发展基金会启动了面向广西青少年的智富“希望课堂”公益项目,积极助力少数民族边疆地区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国富人寿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家寿险法人机构。成立于2018年6月,总部位于南宁。经过4年时间的砥砺深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效,分支机构已遍布全区14个设区市和重点县域。截至2022年5月,公司客户数量达到143万人,为全社会提供风险保障4.2万亿元。在近日举办的2022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颁奖盛典上,荣获“党建共建优秀保险公司”“百姓满意保险公司”“优秀理赔服务保险公司”三项大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