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税务:打造“清风灵川 莲润税务”廉政文化品牌

2022年07月11日 10:1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灵川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走进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举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开展“廉洁有我 青春担当”青廉讲活动。
  灵川县税务局与会人员一行,在江头村爱莲家祠前进行了廉洁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一下,一步步的了解江头“百年清官村”美誉的历史由来。通过一路参观学习历史人物为官廉洁的事迹,青年干部们越发的感受到传统清廉文化中蕴含的教育意义。在青廉讲活动中,多名青年干部代表走上台前,围绕“廉洁有我 青春担当”主题,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分享了清廉感言。
  国家税务总局灵川县税务局党委委员 纪检组长 卢海平:依托江头百年清官村特有的传统廉洁文化资源,引导干部职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基因,汲取克己奉公甘于奉献青年自守的廉洁文化精华,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思想教育,为更好地落实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借此次廉洁教育基地揭牌的契机,灵川税务局党委书记杨乃富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坚守底线,守廉初心,争做灵川税务清廉表率》的廉政专题党课,进一步助力清廉灵川税务机关建设,打造“清风灵川 莲润税务”廉政文化品牌。
(记者 周理 黄峥嵘 通讯员 卢海平 肖俊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