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庆七一”中国银行杯网球公开赛开幕

2022年07月11日 10:1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9日,2022年桂林市“庆七一”中国银行杯网球公开赛,在市体育中心(穿山)网球场开幕。本次比赛由桂林市体育局、七星区政府主办,桂林市网球协会承办。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设3个组别6个竞赛项目,分别是青年组、中年组、常青组,每个组别均设男双和女双两个项目,共有48个双打组合参加比赛。
  桂林籍网球运动员、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双打冠军 肖霖昂:作为桂林籍的网球运动员,我也希望能够帮助桂林的网球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然后也希望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桂林以后有更多的,这样的网球赛事举办。
  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副行长沈厚峰:我们是希望通过这个赛事为我们桂林各界的球友提供一个增进交流和 了解的一个良好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丰富我们桂林市民的文化生活,推动我们各项运动进一步发展。
(记者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