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丽资源是家乡》新歌发布

2022年07月12日 09:4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0日,资源县举行音乐电视《美丽资源是家乡》新歌首发活动,朗朗上口的旋律,清新优美的歌词,以及精心拍摄的画面,将资源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这首歌曲及其音乐电视作品,集合了广西艺术学院众多优秀创作人和演唱者的倾情演绎,充分展现了作者关心家乡、情系家乡,对家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以及对家乡人民浓浓的热爱。
  资源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杨清霞:在当前资源县打造世界级旅游小镇的工作中,这样一首文艺作品对塑造和推介资源形象,讲好资源故事,对凝心聚力建设美丽资源家乡,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也充分彰显了广西艺术学院与资源县校地合作的成果。
  为了更好地推动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资源县与广西艺术学院深化校地合作。广西艺术学院各领域专家学者多次到资源县调研交流,从人才培养、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为资源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 侯道辉:我们也想利用我们广西艺术学院人才资源优势,服务自治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工作,发挥我们广西艺术学院的力量,发挥我们的特长,为广西经济文化的发展,作出我们广西艺术学院的贡献。
(记者 黄义武 陈奕舟 资源融媒 于力 肖裕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