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多措并举夯实防溺水“安全堤”

2022年07月13日 10:11: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全面做好学生暑假期间的防溺水安全工作,灵川县、荔浦市多措并举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织密织牢暑期安全防护网。
  在甘棠江边,公安执勤人员对江河边游玩戏水的群众进行防溺水宣传,告诫群众远离危险区域,对出现在危险水域附近和私自下水游泳的学生进行教育和劝离。
  灵川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辅警中队长 曾又琳:加强每天的巡逻次数,最大化的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
  灵川各中小学校也纷纷将防溺水教育搬进课堂,开展生防溺水宣传,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灵川县城关第一小学副校长 蒋智生:我们通过每周的主题班会,每一周进行学生的特色班级活动,像手抄报、黑板报还有老师跟同学们组织编排的手势舞进行防溺水宣传教育,经常组织家委会对防溺水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工作。
(灵川台  汪蓉 石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