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的家乡我代言》走进广西龙胜

2022年07月13日 10:12: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大型融媒体项目《我的家乡我代言》走进龙胜各族自治县,围绕保护农业文化遗产,赏味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推进宣传“龙胜地理标志集群”保护工程项目,讲述传承故事。主持人和美食嘉宾一起,以地理标志农产品为主线,打卡大美龙脊梯田,品尝特色红瑶美食,感受龙胜民族风情。通过直播让广大网友了解到龙胜六大地理标志产品,这些地标产品不仅成为龙胜农业的一面“金字招牌”,也成为龙胜推进乡村振兴的一大法宝。
  龙胜各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发展中心  吴日益:目前,全县六个地标农产品都已经形成了一个以上的种子资源繁育保护基地和两个以上种植示范基地,地理标志农产品的保护与发展应该来说在我们龙胜已经走上了正轨,我们也希望通过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带动,促进我们农业产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龙胜融媒体中心 吴梦行 邓晓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