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举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仪式

2022年07月13日 10:12: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资源县与桂林交投、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西碳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开发合作签约仪式,并与农发行桂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进资源县乡村振兴。
  签约仪式上,资源县相关负责人对长期以来给予资源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和帮助的企业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对助力资源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世界级旅游小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资源县高度重视并珍惜此次合作机遇,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
  据了解,资源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规划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此次与企业联合体成功签约,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迈入新的阶段,也标志着资源县风光电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 董事 常务副经理 刘波: 这是对我们集团,还有联合体各成员单位来说是一个最大的喜事,它也开创了我们桂林交投投资生态能源项目的先河,下一步,我们桂林交投作为牵头方,与我们联合体另外两方中电建成都院和广西碳达能,将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
(资源融媒 肖裕桥 姜楠 唐玲玲 李旭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