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健身|芦笛小学职工趣味运动会:与球共舞,绳彩飞扬

2022年07月13日 10:26: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体质锻炼,增强校园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7月8日上午,芦笛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操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学校工会提前安排,精心设计了“快乐运球”和“绳彩飞扬”两个项目,以运动开启快乐,以竞赛凝聚团队精神。
    “快乐运球”活动中,每个年级组派出10位老师依次快速用纸杯接球,胜负只在毫秒之间。紧张的气氛,激烈的竞争,校园里的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绳彩飞扬”活动,每个年级组派出8位老师参与跳长绳,在赛场上跳出精彩活力。长长的一根绳,长长的队伍,将年级组的每一位老师紧紧连接在一起,挥舞的长绳,悦动的精灵,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争光添彩的信念参与其中!
    经过一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一等奖被二年级、五年级、桃江分校收入囊中。老师们积极踊跃参加,运动一“夏”,让笑声、掌声交融在一起,活力四射的赛场上不仅看到老师们勇于挑战和超越自我的精彩,更看到了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激情。相信在未来,芦笛的教师团队也将以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共创叠彩教育的精彩!(通讯员:邓晓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