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门综合行政执法队获赠防汛救灾锦旗

2022年07月14日 11:39: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4日上午,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院张逢国副院长一行来到南门街道办事处,将一面印有“危难时刻伸援手  抗汛抢险解难题”的锦旗交到执法队员手中,以此感谢南门综合行政执法队在6月21日抗洪救灾中的全力帮助。

 

  6月21日晚,因为连日的暴雨,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院内涝积水严重,最深处积水达1米,导致医疗用品受灾。南门街道综合执法队员组成的应急队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增援救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连续作战,帮助转移医疗器械、医用物品、病床等物品百余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锦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下一步,南门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为城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城管力量。

(通讯员 吕冬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