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办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

2022年07月15日 11:1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4日,“党群共建世旅城  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桂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第十四届广西体育节(桂林分会场)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市直机关80个部门和单位的121个代表队运动会共1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同时更体现了各参赛队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冒着酷暑全身心投入各项赛事,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职工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各比赛项目顺利结束,并决出竞赛项目单项奖,团体总分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市领导韩学文、李滨、谭建国出席活动开幕式。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