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年广西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桂林开赛

2022年07月15日 11:17: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4日,2022年广西青少年击剑锦标赛暨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在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开赛。来自南宁、桂林、柳州、北海、防城港、百色、来宾、玉林、贵港的9支队伍,共486名运动员参赛。该赛事是广西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击剑赛事,设男子、女子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等4个项目,竞赛组别分为15-18岁,12-14岁,10-11岁等3个年龄段。该赛事的举办将推动击剑项目在广西各个城市的全面开展,发掘和培养广西击剑后备人才。
  中国击剑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 罗平北:我希望广西的孩子们,能走出去,我们也引进来,也衷心地希望广西的体育局的领导,桂林市的领导 能够把全国性的比赛在广西桂林这个山水甲天下的旅游城市,能够推进。
  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主任 林敬松:2022年(广西)青少年击剑锦标赛是我们广西最高级别的一个赛事,今年的这个赛事特点有几个,一个是参赛人数最多,第二个规模也是最高,第三个,这个击剑项目在我们广西也是一个新兴的项目,也列入了我们今年自治区运动会的一个正式比赛项目,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赛事,来促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整个旅游文化体育事业来添砖加瓦。
(金梦 实习生 屈群雄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