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组织参加2022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

2022年07月15日 11:17: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8-10日, 2022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在玉林市举行。兴安县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积极组织参展,专门开设特装展区,以“古韵灵渠红色兴安”为主题,通过展示文旅融合文创、红色主题产品、非遗民俗服装、游客互动等多种特色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加深各地游客的兴安印象,助推兴安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今年的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以“商旅赋能 乡约广西”为主题,以商务旅游、大众旅游、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为主线,吸引261家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参展,共推出635条优惠措施,实现“吃、住、行、游、购、娱”旅游消费全品类覆盖,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绚丽多彩的文旅盛宴。
(何世锋 兴安融媒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