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雁雁到兴安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2022年07月18日 10:3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带领调研组来到兴安县,实地调研和跟踪服务重点工业企业。
  在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听取公司负责人对今年1一6月生产情况的汇报,了解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企业负责人的意见与建议,围绕下一阶段产业规划布局、重大项目建设、企业升级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认真研究。调研组还参观了广西秦堤酒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汛期的安全生产情况,以及主打产品的销售情况。广西秦堤酒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8亩,年生产白酒能力5000余吨。
  受汛期及疫情影响,企业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调研组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市场、气候等因素的影响,提前备战,有计划地组织下半年的生产活动。同时,调研组指出,希望企业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拓宽销售渠道,加大技术创新,努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要立足长远,把握和创造有利于自身发展的良机,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兴安县和桂林市产业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兴安县要秉承“企业发展无小事”的服务宗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主动作为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保障,为企业纾困做好支持,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