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泉南高速桂林至鹿寨北段今起半幅封闭

2022年07月19日 09:46: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G72泉南高速公路桂林池头至柳州鹿寨北段开始实施半幅封闭,封闭期为半年,从桂林往柳州方向需要绕行。
     G72泉南高速公路桂林池头至柳州鹿寨北段改扩建工程,去年7月31号全线开工,目前工程正在全面推进。由于施工需要,必须封闭桂林池头至柳州鹿寨北段。今天上午9点,随着现场交警的指挥,工作人员在池头互通路口完成了锥形路障的设置,形成一条导流车道,从北往南的车辆顺利从导流车道进入绕行线路。
     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一大队大队长 孙启军:现在我们是封闭桂林往柳州方向,封闭时间是半年,我们分流的路径是,通往左手方向,一个是往阳朔方向分流,一个是往河池方向,由桂河高速公路往河池方向分流,请我们的乘客可以根据我们的提示,及时选择好自己最方便最快捷的路径。
     与此同时,高速公路工作人员修改了桂林往柳州、南宁的标志标牌,在池头、苏桥、永福、波寨、黄冕等高速公路入口处封闭了往南入口,设置了绕行提示牌和减速标志,从这些地点往南行驶的车辆都需要绕行。
     广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四支队第二大队副大队长 何欣:半幅封闭施工以后,我们永福的市民往桂林方向走高速公路还是可以正常通行的,如果是往鹿寨、柳州、南宁方向的话,也可以按照导航通行的选择进行出行。
     桂柳高速改扩建工程第2标段项目安全总监 符龙文:我们施工单位将加快施工进度,增加人力、物力、机器设备,合理施工、规范作业,为明年的双向八车道通行打下坚实基础。
(刘洪波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