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净瓶山桥7月19日成功爆破拆除

2022年07月20日 10:32: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9日下午,伴随着一声巨响,我市净瓶山桥被爆破拆除。净瓶山桥位于环城南一路,是环城南路通往东二环路的重要节点,是分流东西向交通量的重要通道。桂林市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列入了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是我市实施“畅通缓堵”工程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并纳入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2022年市领导联系重点推进示范项目。净瓶山桥的拆除重建,将更有利于连接以临桂、秧塘工业园为纽带的西向组团和以桂林国家高新开发区、铁山工业园为中心的东向组团,引导城市向东发展、拓展桂林的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据了解,净瓶山桥重建工作计划将于2024年底正式完成。
(记者 金梦 文涛 实习生 屈群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