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让国旗飘扬在千家万户

2022年07月20日 17:39:07  来源: 灵川县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自2002年7月以来,为配合自治区“边境建设大会战”和“富民兴桂新跨越”战略目标的实施,广西壮族自治区就开始在全区实施“国旗工程”,先后在边境一线、海疆一线和少数民族乡的行政村建设了国旗台(杆),打造“国旗工程”点。
     国旗走人村村落落,飘扬在千家万户,每逢重大节日和重要纪念日,“国旗工程”点统一组织群众进行升旗仪式,增强了各族人民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为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促进边境地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国旗上飘扬着的是国家尊严,凝聚着的是爱国情感。无国即无家,国强才能民安,国旗的意义无比重大。瞻仰着同一面五星红旗,高唱着同一首歌,各族群众的心贴得更近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牢固了。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共同精神支柱和强大精神动力
(廖美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