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桂林崇华中医医院关于联合开展“关爱退役军人送健康”体检活动月的公告

2022年07月20日 20:1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桂林崇华中医医院

关于联合开展“关爱退役军人送健康”体检活动月的公告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
       在建军95周年之际,为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氛围,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桂林崇华中医医院联合开展“关爱退役军人送健康”体检月活动,倾力为退役军人提供健康服务,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从7月25日起至8月25日止。
       二、关爱对象:革命伤残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享受参战参核生活补助的退役军人、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以上的退役军人凭相关证件享受体检费用全免优待,其他退役军人凭转业证或退伍证享受体检费用半价优惠。
       三、体检内容:体格检查5项、心电图、B超5项、DR2项、骨密度、经颅多普勒超声2项、化验14项。
       四、体检地点:桂林崇华中医医院(市中隐西路1号,出侯山隧道往西二环路方向150米崇华中医街内)。
       五、报名热线:全天24小时开通预约电话0773-5590108,预约名额1500名,欢迎广大退役军人踊跃报名参检。
       特此公告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桂林崇华中医医院
2022年7月20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