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飞虎队遗址公园:暑期研学教育热 文明旅游最重要

2022年07月21日 16:04: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暑假的到来,拥有丰富历史教育意义的飞虎队遗址公园成为暑期研学教育和文化旅游的重要打卡点,据统计,7月暑期,飞虎队遗址公园共接待游客1000多人,其中来自南宁、柳州、河池等地研学教育学生团队500余人。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时代照片,飞虎队遗址述说着桂林人民奋起反抗侵略者,不屈抗战的艰辛。这些抗战故事深深感染了每一位游客,他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河池研学活动营学生 袁子赫:通过参加这次夏令营,让我们了解和学习了飞虎队和中国军民在桂林对抗日本侵略者的历史,让我们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记者 陈奕舟 通讯员 李怡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