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桂林百姓大舞台举办“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主题演出

2022年07月21日 16:05: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市少工委主办的桂林百姓大舞台“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童心唱给党来听”主题表演,在市少年宮春天剧院精彩上演。演出分为“美丽的中国梦”与“童心唱给党来听”上下两个篇章,14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精神饱满、充满自信地站在舞台上,用动听的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愿。
  参演小演员 李欣倬:我们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市少年宫声乐教师 赖越:让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了解各民族文化,各民族小朋友手拉手,心连心,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做到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记者 熊姗姗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