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外事办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21日 16:05: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9日,市外事办举行“传承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交流家教内容、分享良好家风,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活动邀请支部党员及部分家属共同观看家风家教论述视频,并聆听了微党课。随后,党员干部和家属代表们还上台分享各自以传承好家风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才艺展示和心得感悟,进一步凝聚正能量、传承好家风,真正做到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职工家属 曾子青:我深刻感受到优良家风对于个人发展和对于国家建设的重要性,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作为一名大学生也将不断传承我们的优良家风提升自己以建设家乡.
(记者 雁山融媒 葛雪旭 刘周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