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自治区科技创新条例颁布实施落实座谈会

2022年07月21日 16:04: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自治区科技创新条例颁布实施落实座谈会。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条例全面有效实施。要落实好条例关于产业创新、人才引育和激励、创新平台建设、投入等要素保障、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支持等六个方面制度,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有关部门依法履职、社会各方共同参与,形成推进科技创新的强大合力。要以条例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我市的科技创新工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事业发展进步,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会上,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条例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参加会议。
(记者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