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唐修璇到平乐县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

2022年07月22日 10:40: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修璇带队到平乐县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情况,并与各立法联系点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立法联系点在立法意见征集、法治服务企业、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指出,要整合现有资源,做到有特色、有机制、有实效,推动立法征求民意直通基层、直通企业;要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作用,畅通企业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全方位提升营商环境;要加强普法宣传,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立法工作的积极性。
(记者 平乐融媒 唐敏  马文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