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乐:志愿服务“解锁”缤纷暑假

2022年07月22日 10:39: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平乐县党群服务办开展以“党群共建 爱满园区”为主题的2022年暑期返乡大学生园区送教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期,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解锁”孩子们的缤纷暑假。
  活动现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萦绕在课堂间。大学生志愿者通过有趣的课件、亲切的互动以及自由流畅的课堂教学,巧妙地引导孩子,让孩子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孩子们都收获满满。
  学生 王尹和:哥哥教的小游戏很好玩,我下次还想来。
  大学生志愿者 卢嘉锡:我们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假的时间为二塘工业园区的员工子女开设一系列课程,帮助他们树立独立人格,提升他们对学习、对知识的兴趣,拓展他们的知识视野。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员工了子女的暑期生活,减轻园区企业员工辅导子女功课的压力,同时也为返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自我的平台,在实践中感悟“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利用自身专业学识或独特技能助力中小学生的成长,锻炼自我,服务社会。此次活动从7月15日开始至8月30日分期举办,每期30人。活动内容包括暑假作业辅导、壮族传统节日习俗、非遗手工艺、读书分享会、美术、音乐等多门课程。
(记者 平乐融媒 唐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