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实用!北海“防疫政策包”上线仅两天,查询量达120141人次

2022年07月25日 09:57: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家小区的风险等级降低了吗?”

“现在核酸检测多久可以查到结果?”


“中、高风险区的居民如何就医、

如何采购物资?”

......

你关心的这些问题

即日起,都可以在“北海通讯”APP的

“防疫政策包”里快速找到答案

↓↓↓

   “防疫政策包” 

  22日,由自治区北海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宣传组组织策划的“防疫政策包”在“北海通讯”APP正式上线,该项服务旨在方便市民群众及时了解最新的防疫政策等各类信息,更好地按照当前形势与要求参与和配合开展各项防疫工作。

  据悉,7月12日以来,为了尽快遏制此轮疫情传播,北海市坚持“管住为王、以快制快”原则,全力管控风险,抓好民生保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及时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克服困难保供应稳生产,自治区和北海市相继召开多场新闻发布会,出台多项防控措施和惠民政策。为更好地向公众提供答疑解惑服务,帮助市民群众及时了解知悉最新防疫要求、措施、政策,自治区北海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宣传组全面梳理了此轮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北海市发布和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的信息政策及个人防疫知识,截至7月22日,共收集整理各类防疫信息30多条(篇);为方便阅览,已将有关信息按“通告”“政策解读”“便民攻略”3个类别完成汇编,在线即能快速阅览。

  “防疫政策包”将持续更新。即日起,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以下几种办法查询——

  01“北海通讯”APP

  1.手机下载“北海通讯”APP;

图片

  2.进入“北海通讯”APP首页找到“防疫政策包”入口。

防疫政策包

  02 北海日报微信公众号

  1.关注北海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片

  2.在北海日报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防疫政策”进入查询平台。

 

  03 北海日报公众号推文底部图片链接

  关注北海日报微信公众号,打开其中一篇推文,浏览至文末即可看到“防疫政策包”图片,点击进去即可查询。

也可以直接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

进入查询平台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